close

第一次吃到蜜糖吐司才知道我這麼愛吃甜食,吃過幾家有名經典的店後也不禁手癢想自己試看看。

其實蜜糖吐司並不難,挖空了土司抹上奶油後灑上砂糖烤個5-8分鐘就成了基底,剩下的就看各人喜愛如何擺盤了。(我也吃過在刷奶油時加上蜂蜜或是甜橙酒,又是不一樣的風味)

我個人認為最需要講究的就是土司的選擇,我其實喜歡丹麥吐司但是整個熱量又真個高出太多了,這蜜糖吐司吃完還罪惡感真重啊!

蜜糖吐司

這是第一次試做的香蕉巧克力吐司,照片看起來土司烤過頭了,可是實體還好,不過淋醬用的巧克力醬很失敗,那是泡巧克力牛奶用的,不夠濃稠,一下子就癱掉了

IMG_0006

隔了幾天又換了口味,這次是草莓巧克力,其實巧克力用的不多,不敢拿失敗的巧克力淋醬,隨手灑上糖粉效果不錯ㄋ。

(這次也為了怕女兒吃了太胖,所以我也只在內層刷上奶油跟砂糖,表面就省略了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